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共同维护安全春运,铁路与乘客在统一战线

2021-03-05 23:0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琦

据广铁警方公示,近日,T126次列车运行万源至安康区间,13车乘务员称捡到一块手表,自感价值颇大,求助民警寻找失主。经多方查找联系,确认了失主谭某,现在该表己当面交还失主谭某,失主制作锦旗以示感谢。

春运售票开展以来,安全一直是一个敏感的词汇,作为客流量最高峰的时期,保障乘客出行和利益是铁路方面当前最最关心的。但人海茫茫,不是所有人都一心期盼着回家,不少居心叵测之徒就等着年末大赚一笔。除开此类人,突然见财起意的也是不少。前段时日,罗某在常德站取票后将电脑包遗忘在取票机顶部,没想到竟被一光头男子盯上,顺走不义之财还改签逃走,所幸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监控的监视下,俩小时后长沙公安处将其查获。

今年仍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年,因此一定要做好出行的保障,随时检查好随身物品。铁路部门对上道作业非常严格,需要多次检查器材设备,作为上火车的乘客不妨也效仿一下,多次确认检查,确保财产不丢失。毕竟一旦损失财产事小,丢失核酸检测报告或重要工作文件才是真的让人头疼。

安全春运,应当铁路为主,乘客为辅,一起做好防范工作!保障好个人利益和整个春运环境的安全!(蔡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