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建党百年看铁路 运输工作创辉煌

2021-02-26 22:3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婷

今年是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大日子,更是见证了我们国内各项发展的重要时刻。尤其从铁路建设来看,百年发展铸就成就,在不断的铁路建设和新的规划呈现之后,我们看到了铁路建设和运输的伟大成果。从这一特殊时间节点来看,我们能更好地见证铁路部门为我们带来的感触。

曾几何时,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激励我们向前进行,如今第一个一百年的时刻已经到来,铁路建设工作也在以更好地势头前进。铁路工作的带动下,也给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文传递带来了更多的动力和灵感。

每当一条新的线路建成和启动,都会给各地区的人们带去新的体验,乘客们十分满意这些服务,也更加看到了铁路人的不懈努力。在铁路服务中,铁路人是一个最伟大的存在,时刻有他们的身影,处处能看到铁路人的服务,这便让铁路运输工作有了更好的前进动力。

或许你看到了党的一百岁生日,感受到了我们国家在各项成绩中的奋斗,但是不得不说,铁路部门在其中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

是铁路的快速通车,让多地之间互通有无,带动了往来经济发展,也让山区的人们走出了大山,特产进入城市;是铁路的物流货运,让全国各地的货物都能快速接收,这其中的便利,千言万语难以道尽;是铁路建设的积极作为,让我们感受到了客运和货运的方便,这些都是最好的见证!(王雪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