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牛年春运近尾声 热情服务不打烊

2021-02-26 22:3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婷

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对于各位乘客来说,也是比较纠结的一年。很多人在纠结是回家过年还是在城市里就地过年,虽然十分想念老家,但最终还是有很多人选择了就地过年。就在最近,当春运的最后一班列车完成客运任务,也就意味着春运落下帷幕,而从全国的数据上来看,光是一天的客流量就在六百多万,这也就说明,还是有不少人在春运的路上奔波着,并创下了不小的记录。

从今年的春运来看,虽然情况比较特殊,但是丝毫不耽误铁路人的服务热情,在服务乘客的工作中,仍旧保持一贯的奉献精神,为了让更多的乘客能给回家团圆,他们甘愿在春运的列车上奉献热血。每一年的春运,当乘客们匆匆赶回家的时候,路途中都会有铁路人的陪伴,温馨的铁路服务,细心的铁路提示,让乘客们归乡的心情变得畅快起来。

也许今年的春运有着些许冷清,并不似往日那般的热闹而拥挤,但是铁路服务却始终保持高标准,这也能看出铁路部门对待每一位乘客的重视程度。断断续续的春运保障里,因为有了铁路人的积极服务,才让乘客们感受到了冬日疫情里的暖心一刻。也正是铁路部门的人性化思路与引导策略,才使得我们看到了铁路服务的最好展示,让乘客们更加感动。

一班列车,带动一种情怀,相信在每一个小长假的始末,都会因铁路服务相伴,而让我们的心温暖而炙热。(王雪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