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守职责让百姓的幸福年更平安

2021-02-25 22:2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今年春节假期,中铁建工集团1000余名建设者坚守北京丰台站工作一线,冲刺丰台站主体结构封顶。春节假期,太原铁路公安处民警为旅客提供周到服务,让旅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  (人民日报2021-02-17)

2020年成为了全国人民一段负重前行守望相助的记忆,每每想起都在痛惜中感恩祖国,一个个只身为民的故事拼接出了这一年,我们的国家与人民在这段时间经历的每幕沉福

每一张图片都是一个感人的故事,这片片缩影内里的故事情节无一不惊心动魄,更有人愿意为了不想干的人与事用命去拼搏,疫情中那一幕幕为责任逆行的画面,展示了英雄的华夏儿女奋不顾身的大爱。也正因为有这样一批可敬的人在坚守,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中国在经历几个月的煎熬后,面对未知的病毒拼尽全力战斗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于是2021年的春节,我们才能过得如此美好

每一个公共岗位上的人,更加珍惜自己需面对的职责,更加用心的去维护公众的安全,对已过去的2020我们有太多的情感抒发,平安二字也在经历过一场疫情后令人顿悟其中的弥足珍贵,身于当中的我们应该感恩这些平凡却伟大的人,因为有了这一群陌生人守护在我们的身边,才能度过如此平安的幸福年。(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