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强进京防疫工作,确保群众安全

2021-02-24 21:5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铁集团金华车务段王妙琦

本报北京2月23日电 (记者李欢)春节假期结束,各地陆续迎来返程高峰,铁路部门提醒进返京人员注意乘坐火车进京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当前规定,高中风险地区人员原则上不能进京,确需进京的人员须经当地省级疫情防控部门批准,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低风险地区人员3月15日以前,选乘火车进京旅客须按照购票提示,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车进京。无有效核酸检测证明的进京旅客,不得检票乘车,可办理退票改签。铁路部门将在车站查验进返京旅客核酸检测证明,不办理到京补票延长业务。

河北省低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及环京地区通勤人员,按照现行进京政策执行。

保首都安全,才能保全国安全,大家一起共同抗击疫情!(上铁集团金华车务段王妙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