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邂逅零距离的爱

2021-02-24 21: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泽政

近日,“在吗”火了,这个简单的问候语,其实暗藏着巨大的信息,你有没有试过在聊天框输入“在吗?”不同人接下来的反应都是什么?今天,铁道君和你一起吃瓜,看看铁路人的“在吗”背后有什么故事。(来源于巜人民铁道》融媒体中心)。

  在我的聊天记录里,问我“在吗”最多的就是韦姐。

  身患脊柱病的韦姐是南宁东站的“常客”,因为病情原因,她的身体不能弯曲,每次乘车都需要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机缘巧合,她几次独自乘车都是我接送,久而久之,我们成了好友。

  给伤残病瘫的旅客开通绿色通道,特别的旅客需要特别的服务,这是铁路部门创新服务的理念,也是铁路部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一大举措。

  其实,在铁路行业的服务社会窗口中,服务像韦姐这样的特殊旅客,已经不是鲜见了,铁路大家庭里,可能每时每刻都在上演着这样的暖心服务镜头。待旅客如亲人,贴心服务多了,自然而然,旅客同站车工作人员成了一家亲,无话不说,而且成了好朋友。

  乐观开朗的韦姐,并没有因病沮丧,还经常和我聊起出行见闻。生活中,她也会时不时给我发来问候信息,让我很感动。

  旅客和车站工作人员,旅客和铁路人,无形中,成了零距离好朋友。

  这一天,爱情悄悄来了,敲开通往彼此内心的大门。

  从第一次见到她,就被她吸引,每天关注她,想尽办法刷“存在感”。能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幸运,更幸运的是,我喜欢她的时候,她也喜欢我。

  相遇相识相知相爱,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缘分,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愿更多的路地青年手牵手走向红地毯。(闫泽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