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给旅客们带来如沐春风的“迎春花”

2021-02-20 22:4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安成

唱响春天故事的深圳特区,铁路人提供的这项服务为春运旅途增添亮色和温暖。旅客们交口称赞给出了100分的评价。

在深圳站,来来往往的旅客步履匆匆,无论何时,总能看到这样一幅幅暖人的风景。当人们遇到困难时,在这里都能得到热情的帮助。老人、盲人等特殊、重点旅客,对这里的服务,更是念念不忘,满口赞誉,纷纷点赞深圳站“U彩”服务品牌“迎春花”。

在深圳特区,这座演绎春天故事的城市,深圳站是铁路在特区的窗口、名片。2011年,原深圳站以车站优秀共产党员叶迎春为标杆,成立了“迎春花”服务台。“迎春花”服务品牌,秉承“迎春花开,一路有爱”服务理念,用“耐心、真心、热心、诚心、虚心、细心”的“六心”服务法,将这块铁路服务名片擦得更为锃亮,深得旅客赞誉,成了人们了解特区的一个窗口。

2021年春运,伴随着深圳站的机构整合,“迎春花”的品牌服务,开始推广到广深港高铁、广深城际、厦深铁路、梅汕铁路的沿线各站。“迎春花”以其独有的特色,开遍珠江三角洲、粤东高铁、城际铁路沿线。 春运以来,“迎春花”的客运服务人员全都忙碌起来,在深圳站所辖车站的进站口、候车室、站台上,到处都可以见到她们热情帮助旅客的身影。   “迎春花是春天开的最早的花。它也代表了热情和希望。希望通过我们的热情服务,给旅客们带来如沐春风的感觉。

(周安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