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疫路上,铁路携你前行

2021-02-18 21:5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业功

2月17日,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全国各地人员也陆续进入到返工的行列当中。正所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在交通运输方面有着舒适、安全、便宜等优势,是交通运输中的主要“输出力量”。

据统计2月17日,全国预计发送旅客2042万人次,其中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高达650万人次,今年人数虽然不及往年,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铁路部门采取少接触、多环节测量体温,公共场所及车厢消毒等多项防控措施,广播宣传防控疫情知识,增设了免费领取口罩地点,备有杯子和开水等物品,更是设置了爱心窗口,方便老人进行购票,改签等业务。让人们出行更有保障,虽然人数减少,但服务更贴心,使人们出行安心、放心。

抗疫路上,铁路携你前行。 (史业功)

上一篇:海底隧道过大年
下一篇:再回深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