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漫长的坚守,最美的身影

2021-02-15 13:0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人民铁道

爆竹一声除旧岁,桃符万户迎新春,在万家团圆的时刻,选择就地过年的铁路人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与千里之外的家人“云团聚”,欢度别样的春节。(人民铁道)

告别2020年,我们迎来了辛丑牛年,在这喜庆的节日里,有许多的铁路职工为了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就地过年,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为大局着想,在春节期间,他们只能通过视频与家人进行“云团聚”。

“铁路延伸到哪儿,我的家就在哪儿”,这是一直以来在无数铁路职工中流传的一句经典,这句话饱含了无数铁路职工对铁路行业这份工作的极深情感,他们带着对铁路事业深深的热爱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尽职尽责,让旅客们在旅途中感受到来自铁路的热情与温暖。

中国铁路一直以来在全心全意的服务大众,全年都在运转,这背后有几十万铁路职工的不断坚持,中国铁路走到现在,有几十万铁路职工的心血,他们将自己的终身都奉献给了铁路,铁路就像他们的孩子一样,被他们呵护,有他们的保驾护航,一直乘风破浪。

人贵在坚持,铁路人的毅力极强,不惧风雨,勇往直前,终将看到美丽的彩虹。逆境总是有,人生总要进击,中国铁路就是在不停的挑战自我,突破自己一个又一个的极限,稳步发展,扎实的走好每一步,精益求精,让大家放心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