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传递浓浓铁路便民情

2021-02-15 13:1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东傲

近日,一则盲人独行春运路,铁路服务员爱心相助的新闻令网友们暖心十分。江门站及开平南站的“U彩•五邑之窗”爱心服务队员用暖心的服务,让旅客切实感受到平安春运、温馨春运、暖心春运。春运工作联系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铁路集团正在用更加有力的防疫举措,更加有效的服务品质,让人们在这个不一样的春节里都能留下美好回忆。春运客运员从而让一条条春运铁路线成为暖心而生动的风景线。

坚守和担当铺就了一道暖心而生动的春运风景线,春运客运员在万千旅客的归家途中坚守岗位,让游子们的回家路变的越来越温馨舒适,这背后是一份担当,是一份坚守。春运客运员可能现在所处的职位、岗位的责任很小,但胸怀全局,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本职工作,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中不断提升自我。春运客运员在服务中勤思考、勤实践、勤总结,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等,从旅客们中来到旅客们中去,坚持以“服务于旅客,贡献于高铁”的原则,坚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

用心和用情铺就了一道暖心而生动的春运风景线,春运客运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春运服务工作,扎实做好一体化的出行服务、精细化的安全服务、多元化的购票服务、人性化的候乘服务、精准化的信息服务、均等化的惠民服务、亲情化的志愿服务、便民化的热线服务等服务工作实现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绿色春运目标,让旅客切身体会到春运旅途的温暖。

一张火车票,一头连着现在,一头连着归途。在别样的春运里,一张张车票,一道道人影涌动着的是浓浓的归家情怀,这是一种难以数说的家乡情,是国人对家的思念,对亲人的浓烈情感。这个时刻,春运归家旅途寄托着人们对家的向往,寄托着人们对回家的渴望,也寄托着家中的思念。旅客们带着“家心”走在这一趟安全、有序、温馨的春运之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