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就地过年,年味浓

2021-02-09 14:2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小波 于变

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日一早,江阴市政工程项目部员工贴福字迎新年。

贴春联,挂灯笼,随着春节临节,江阴市政工程项目部的年味越来越浓。我项目部积极响应政府倡议,围绕“就地过年、暖在身边”主题,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鼓励员工留在项目所在地过年。为了让员工留在工地过好春节,项目部为留守员工备下年货物资、送出新春礼物,在春节期间安排了一系列文体活动,让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在工地也能感受到团圆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产,江阴市政项目部建立春节期间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分工落实项目驻地人员管控、病毒消杀,复工反岗人员联络和行程管理、物资储备和施工方案编制,确保疫情防控管理不松懈、复工复产既大干。(刘小波 于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