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面前,铁路人绝不退缩

2021-02-09 14:1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佳园

2020年的春运是一个极度不平凡的春运,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就像一个不速之客,2021年的春运已经在倒数,今年我们依旧拉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本着铁路人坚决不退缩精神迎接2021年这个春运。面对疫情,我们每个铁路人顾全大局,迎难而上。因为随着铁路运输行业发展,现在大多数人选择铁路高铁,火车出行,铁路已经成为大众化的交通工具,不但速度快还很方便。随着近日疫情病例人数不断增加,返乡大军已开始进行购票回家准备,铁路部门一方面要安全正点将旅客送到目的地,一方面确保疫情防控得当,广铁集团严格落实“三条红线”纪律,进站、乘车、出站体温检测,最好防护,车站及列车上消毒工作,缺一不可,为了“战疫情保春运”面对疫情,铁路人多措并举,共抗疫情,坚决不退缩。在春运和疫情狭路相逢的复杂局面下,铁路人迎难而上、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奋战在战“疫”一线,“逆行”中的铁路人是最美的。(于佳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