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爱去守护,用心去奋斗

2021-02-08 12: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宇

时光如流水,匆匆而逝。还有4天就到2021年春节了,回忆起上一年春节时抗疫的情形仍然历历在目,为了不让悲剧重演铁路人齐心协力总结抗疫经验,利用新闻、抖音、广告牌的方式大力宣传,让旅客了解到更多的乘车出行抗疫小常识,让春运进行的井然有序,让市民出行更加放心。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虽至,但也有许许多多铁路人不能与家人团聚。他们只能通过手机与家人互相问候、互相拜年,在视频中共度跨年夜。当放下手机的时候不由得让人有些淡淡的忧伤。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他们虽然不能回家陪伴家人,虽然有些许忧伤,但当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白天辅助旅客搭乘列车安全前往目的地,黑夜里戴着头灯在铁路上、接触网上潜心观察,保证设备质量为旅客出行去除隐患、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的时候他们很自豪。铁路人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奋斗在春运的路上,牺牲了自己为更多的人换来了团聚。

他们就这样默默无闻的坚守着,在烈日下、在冷风中,时间在不知不觉中逝去,他们没有多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也没有多么优渥的待遇,他们凭借自己坚强的意志,凭借对铁路的一腔热血,凭借对国家的热爱,就这样默默的奉献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