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路上有你不孤单

2021-02-06 21:1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业功

在我们的身边总有一些人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奉献,这些人有一种甘于奉献、不辞辛劳、勇于创新的精神。这种精神代表着一个民族的伟大时代,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在1月27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2020年10位最美铁路的先进事迹,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但是他们有一种共同的特点就是:雷锋精神!他们是铁路行业300万余员工的代表。他们每个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他们有着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他们用行动完美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这句话”,不止是他们,还有千千万万的像他们一样的人,每一个默默付出的人都是这个时代的英雄,正所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为自己是一名铁路职工感到无比地自豪。

最美铁路人他们是这个时代的演奏者,他们在奋力谱写着这个时代华丽的篇章,就是有他们的存在中国在发展的道路上才越走越远,我也将以饱满的激情追赶他们的步伐,为铁路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史业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