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北方小年,年味浓浓

2021-02-06 21:1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月荣

正值小年临之际,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夯实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武汉地铁7号线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包饺子,庆小年”为主题的活动。

当日下午2点在项目部领导的组织下全体人员参加包饺子”活动。随着和面机声音的响起,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迫不及待开始擀面皮、洗菜、切菜、和馅料。首先食堂厨师先给大家做范,从未包过饺子的同事也非常用心学习。整个包饺子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不一会的工夫一个个“胖乎乎的饺子“很快摆满了一个个盘子。

此次活动通过“包饺子,庆小年”为主题活动感受新年氛围,为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国家、地方政府等各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规定与驻地过年的倡议,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留守员工,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佳节。

(邹月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