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向建设现代化铁路强国的中国铁路人——致敬!

2021-01-30 00:2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综合维修段  吴芳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

众所周知,有这样一群人,为了建设现代化铁路强国,面对新时代的严峻考验,他们牢记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无论是在烈日下还是在深夜里,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忠诚担当、尽职尽责,为新时代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完美地演绎新时代之美,我们应当向新时代的中国铁路人点赞、致敬!因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中国铁路的巨大发展成就让每一名铁路人热血澎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建成了世界上最现代化的铁路网和最发达的高铁网,现代化铁路建设更是如火如荼。尤其“十三五”时期,铁路行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实施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铁路运输供给能力、服务品质、安全水平持续提升,扶贫成效显著,铁路建设者以对国家负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克服重重困难,坚持不懈艰苦奋战,依靠科技创新、科学施工、绿色施工,不断地创造着施工奇迹,让世界刮目相看。

中国铁路人,为了实现现代化铁路强国梦,他们无悔的付出、不懈的努力和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践行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展示了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担当品格和奋斗精神,创造了不可能的奇迹,在世界铁路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一笔。

全面建成现代化铁路强国这一宏伟目标始终激励着铁路人奋勇前进,勇于创造奇迹和辉煌的中国铁路人一定能够无愧于伟大的时代,在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海口综合维修段  吴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