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观最美铁路人,践初心和使命

2021-01-30 00:0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金口 王余堃

2021年1月27日20时,由中宣部、中国铁路总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最美铁路人”发布仪式通过各大网络渠道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小金口车间党总支组织休班的干部职工和班中有条件的进行观看,认真聆听榜样故事、学习榜样精神,共同感受着最美铁路人的风采。

来自惠环站的职工王余堃说道: 作为一名铁路青工,要以“最美铁路人”为榜样,听从党的号召,向先进看齐,要以“最美铁路人”为榜样,主动投身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时代新征程中去,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春运中更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全温馨!

viewfile-1.jpeg

仲恺站的曹进说道:作为铁路人,我感受颇深,这些人都是在一些普普通通的岗位上,但是他们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我们都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铁路的运输工作安心服务。

viewfile-2.jpeg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平凡岗位有不平凡担当,最美的付出,为我们绽放了最美的出行幸福,各行各业都离不开平凡劳动者的坚守和奉献,这些“最美铁路人”期待的不是鲜花和掌声,他们更多生活在镜头之后,生活在我们容易忽视的一线岗位,他们的美是平凡、朴实、执著的美,他们是用挥洒的汗水见证了最美的付出,体现了最美的担当。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用一个个“钉子精神”串连起了新时代“铁路精神”,为了更温馨的铁路旅客服务,贡献出我们惠车人微薄的力量。(小金口 王余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