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燕伴您行,温暖旅客心

2021-01-28 18:4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匡建濠

春运伊始,年关将近。为迎接春运客流,打造温暖服务,1月28日春运首日上午,东莞东车站在站前广场服务台前举行了“春燕伴您”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以前,“春燕伴您行”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便早早来到站前广场,对K570、K777等始发大客流车次进行重点服务。有些队员甚至是早上从惠州赶来,只为给各位乘客提供暖心服务。服务过程中队员们对旅客的问询耐心仔细。帮助有大件行李的旅客和行动不便的旅客进站。在启动仪式之前便为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午10时许,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车站领导高度肯定了“春燕伴您”行服务队的工作。车站领导强调,“春燕伴您行”是车站客运服务的典型与榜样。自2012年第一次开展“春燕伴您行”以来,无数的青年志愿者以高昂的热情,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希望今年的队员们能继往开来,学着前辈的样子勇往直前。

今年春运,是东莞东站“春燕伴您行”志愿服务队伴随旅客走过的第十个春运。“春燕伴您行”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在东莞东车站党总支的领导下,秉承平安、有序、温馨的原则,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细致的服务,进一步为车站服务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真正做到人民铁路为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