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诠释奋斗之美

2021-01-28 18:5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贝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1其实大多数的铁路人因为日夜坚守,经历过风吹日晒而面容憔悴,实在是与美毫无关联。但“最美铁路人”并不是因为美在其外表,而是因为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尽心尽力服务旅客,遇到困难毫不退缩,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奋斗之美。

她用勤学苦练证明了90后不是娇滴滴的一代,年纪轻轻便成为了“工匠达人”;他火车驾龄26年,安全行走400余万公里,并积极探索创新,破解了高寒禁区驾驶高铁列车的难题;在高铁时代下,她用真情守护“慢火车”,守护万千旅客出行路,用温馨的服务给旅客传递了温暖……他们都用默默地坚守和奋斗向我们展示了“最美铁路人”的风采,此时的鲜花和掌声离不开他们辛勤的付出,正是他们用一个个“钉子精神”串联起新时代的铁路精神,引领着更多铁路人不断前进。

奋斗的人生最美丽,通过努力和拼搏,最美铁路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的成绩!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作为新生一代的铁路人我们能做的便是学习榜样精神,立足自身岗位,通过不懈努力和奋斗,牢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使命,为铁路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