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常怀感恩之心

2021-01-27 18:1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田

在生活中,总会听到有那么一些声音,抱怨自己的工作环境不好,又苦又累,工资待遇低……可是我们不曾知道,有无数的人因为今年的疫情,已经失业,每月的房贷、车贷、一家老小的生活已经把他压得喘不过气来。与这些人对比,自己有着一份工作,感觉自己要幸运很多,最起码温饱可以解决,一家人的生活有了基本的保障。作为铁路工人,我们更应对我们的工作心怀感恩之心,尤其是因为疫情的影响,在集团公司和车辆段的经营压力非常大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对自己的工作心怀感恩之心,把自己和单位融为一体,做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做袖手旁观之人,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认真对待每一次作业,把每项工作做到最好。尤其是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们要主动担当起抗击疫情的责任,做好个人防护。

牢记习总书记对抗击疫情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嘱托,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工作中,也要不断的去反思,总结自己,每一次技检作业是否认真严格对待?作业流程是否标准?工作质量是否达标?多向自己问几个为什么。针对性的制定改进措施,齐心协力地扭转当前不利安全生产形势,确保行车安全,技检作业完毕后,做到自己心中有数。用汗水换质量,用质量保安全,让感恩之心鞭策我们与单位同呼吸共命运,共同书写单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田春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