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

2021-01-24 22:4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优势与困难同在。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为根本遵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决策部署,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改革发展成果,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节支降耗,坚持“高标定位、依法治企、众智创新、实干强局”,打好翻身仗,推动铁路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2021年,我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准企业发展的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党的领导作用全面加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党对企业的领导,抓实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决落实党的依靠方针,构建更加紧密的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

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国铁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汇聚起全局干部职工的磅礴伟力,努力为建设交通强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当好先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