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统一思想认识 稳步抓好开局

2021-01-24 22:4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连日来,柳州供电段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职代会精神,通过层层组织传达学习,迅速将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并结合本单位实际,精心谋划全年工作,稳步抓好开局,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南宁铁路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职代会结束后,该段党委第一时间采取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的方式,组织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紧密结合铁路改革发展和工务系统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深刻理解南宁铁路集团公司工作会议提出的“高标定位、依法治企、众智创新、实干强局”工作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该段党委还利用“三会一课”、形势任务宣传等时机,以及段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交流群等载体,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干部职工迅速统一思想、吃透精神、领会实质。

柳州供电段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并以会议精神为指引,从安全管理、现场卡控、技术创新、人员素质、队伍建设、节支降耗等方面制定改进措施,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抓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持续坚持强基达标、从严务实、综合治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对规对标落实专业规章制度,说专业话、办专业事、干标准活,不断提升专业管理水平。汇聚一线职工抓生产、保安全的聪明才智,紧盯专业管理短板弱项,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跟着一件干,不断提高接触网设备的检修维护质量,提升设备运行品质。要厘清、细化岗位职责,承责担当、真抓实干,确保每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实现新阶段新发展目标而努力。

柳州供电段结合工作实际,把确保冬春运安全作为落实会议精神的一个重点,组织专人认真梳理设备动态变化情况,围绕线路防断、隧道打冰、冻害整治、接触网安全等工作,进一步研判风险隐患,将整理后的内容以数据和图表等形式下发至各车间班组,同时加大跟踪整治力度。他们还针对管内冬季山区线路特点,组织各车间有序开展各类专项整治等工作,发现设备隐患问题及时整治,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力以赴确保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