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当前,春运购票要看好

2021-01-23 00:3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婧妍

今年春运将从本月28日开始,共计40天。国铁集团16日表示, 铁路春运节前车票的预售较往年同期下降近六成,预计全国铁路春运客流将下调至2.96亿人次,同比2020年增长40.6%。

全国春运看广东,广东春运看广州。广东省新闻办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春运期间人口流动规模将显著低于往年,预计发送旅客1.72亿人次, 较2019年春运下降14.9%。

因疫情影响和铁路春运加开列车运行调整,部分前期已确认提交的列车将计划停运,具体车次详见附表,相关车票是否继续安排待铁路部门后续通知,请各企业、自组团密切关注网站最新信息公告。南都记者留意到,计划停运车次包括多趟广州、广州东、东莞东始发的车次。2021年春运客流量,整体存在较强不确定性,节前客流相对分散,节后返程较为集中,请各位旅客做好充足的购票准备时间,过个团圆健康年。(陈婧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