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牢记使命,迎接铁路人的2021

2021-01-19 23: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晶晶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每个人都很了不起,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势在必行 。上铁人书写大爱、不倦怠,做好防控抗疫物资抢运驰援武汉,值乘援鄂医护列车;哪怕前方征途漫漫,日以继夜地开工开通里程创历史之最 ;复兴号,驰迎曙光点缀着那遥远的东方......(长三角铁路官微1月16日)

汗水夹杂泪水,其中有太多太多的酸甜苦辣……回忆2020开年之际,一场悄然而至、态势凶猛的疫情席卷了整个华夏。抗疫之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业都在用不同方式奋力抗击疫情。作为国家运输一线的铁路部门,铁路人虽然不能像医疗专家不分昼夜救治病人,但却以同样的士气,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运输保障第一线。对已购买全国铁路火车票的旅客,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人民铁路为人民,这一系列的举措有效起到稳定了人员出行流动防范染疫风险,确保了旅客的健康安全,为广大旅客吃上了“安心丸”。铁路部门为确保运输工作有序开展,这群一线铁路人不畏惧,主动担当,积极拼搏。在抗疫的铁道线上,每一个岗位都少不了铁路人默默坚守岗位,守护旅客平安出行的背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任何时候这群铁路人,用外刚内柔的心去温暖着每一名他们职业生涯的旅客。衷心祝愿,每一位乘坐由2020开往2021“人生列车”的旅客,旅途愉快,一路平安。(朱晶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