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首饰、奖牌、银行卡,列车长主动找到交旅客

2021-01-19 18:3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柏睿

2021年1月18日,列车长辛兵值乘C7480次列车。三亚站开车后,列车员巡视车厢,在2车2F行李架上发现一个黑色双肩背包,在询问了周围旅客后,都无人认领,于是将该背包取下,交给列车长。

列车长辛兵接到该背包后,开启音视频记录仪进行请点。经清点,黑色双肩包内有两个钻石珠宝首饰,一个金奖牌,一张身份证,一张社保卡,三张银行卡,还有电动剃须刀、耳机、充电线、衣物等个人物品。在列车经过崖州站之后,辛兵接到车队派班室电话,有旅客刚好来寻找背包,辛兵便主动联系失主,得知失主已在凤凰机场准备登机,经过两人沟通,决定列车长辛兵将背包交至三亚站,由失主的朋友前来三亚站领龋失主在电话里连声感谢。

列车长辛兵是位认真细致的列车长,她虽然在2020年11月份才担任列车长一职,但是她工作的认真细致得到了旅客的认可,更是被评为“海口车务段2020年四季度服务明星”。她在车上认真服务旅客,认真巡视车厢,第一时间发现旅客遗失物品并妥善保管,担任车长近三个月来,拾得电脑、单反相机、现金等多个贵重物品,最终都妥善交还到旅客手机,并赢得旅客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