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尊老爱幼,从每一个铁路人做起

2021-01-18 10:0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欣贤

现在,为老年人提供便利化服务的话题成为了焦点,铁路一直十分关心关爱老年旅客出行,从购票到进站乘车,从火车站的预约接送,到列车上的重点服务,都体现着对老年人的尊敬和关爱。

服务好老年旅客,让旅客体验更美好,铁路部门一直努力。对此,铁路部门推出一系列措施服务老年旅客,让他们出行更便利、通畅。可以说,铁路部门服务好老年旅客是来真的、来实的。

窗口买票成为了服务焦点,今年的元旦节,大家都买票出游,家长把利用端午节休假时间陪孩子出去旅游列入计划并且老人随行。在选择交通工具上,许多旅客还是把铁路作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不仅因为它舒适、快捷,而且铁路近几年,加大了服务力度的提升,完善服务设施,改善出行环境,力求达到让旅客“温馨出行、安全出行、方便出行”目标。但是随着科技和互联网高速发展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便利,但也抛下很多无法跟上时代的老年人。铁路部门推出诸多便利老年人的服务,加大了服务力度。从爱心窗口、爱心通道、爱心凭条、无障碍卫生间等人性化举措,再到“定制化”接送站服务,为老年旅客提供便利出行,铁路部门在做好“慢服务”方面也毫不含糊,这些举措值得点赞,见证了铁路服务真情,更为和谐社会增添最美的音符。

爱护老人从我做起,从每一个铁路人做起。(邓欣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