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提交“满分成绩单“,擘画开局新蓝图

2021-01-17 01:0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懿辉

        据悉,1月4日,国铁集团召开了工作会议,总结了2020年铁路工作和“十三五“铁路发展成就,同时确立了2021年铁路的主要工作目标,擘画了”十四五“开局的新蓝图(1月6日 铁路网)

巨大的用户群体并不意味着金山银山,还意味着责任如山。在过去的2020年里,铁路集团以优异的成绩让我们看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2020年开年疫情的爆发,铁路以中国速度向祖国各地,世界各地传送着防疫物资,传递着中国温暖,与世界共击疫情,中国铁路真正做到了冲上去、顶得祝在决胜脱贫攻坚的战役中,铁路一方面捐出大量资金供给脱贫,另一方面,积极投社铁路项目,从根本上带动贫困地区脱贫,彰显了中国铁路“心系人民”的担当行为。

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化缘是化不来的,要靠自己拼搏。铁路集团奉行这一原则在漫长的时间里默默坚守,打磨自己的利剑,而中国铁路也以领先世界的绝对优势,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铁路的力量与智慧,向世界递出了一份属于中国的“满分答卷”,闪烁着“大国重器”的耀眼光芒,成为中国一张闪亮的金名片,带着中国的“四纵四横”、“八纵八横”和高新的造铁技术走向更大的舞台,迎接更大的机遇与挑战。

社会犹如一条船,每个人都要有掌舵的准备。正是张张奋斗的碎片拼凑成远景蓝图,滴滴拼搏的汗水汇聚为奔涌江河,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铁路集团作为国企的领头羊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成熟的技术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尽全力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为人民带来更多的幸福感。

以梦为马,不日抵达,在中铁集团的全力奔跑之下,铁路行业必将会有更为璀璨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