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直面疫情,中国铁路一直在行动

2021-01-16 22:0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法如

1月15日、16日,两列共50车,满载方便面的集装箱专列从位于天津港的京铁物流中心天津集装箱中心站开出,驶向邯郸。(人民资讯)

面对近日来河北地区疫情的影响,铁路部门冲在为人民服务的前端,积极为疫情防控作出有力的贡献,在未来的几日内,铁路部门将会陆陆续续的增加专列,为河北地区送去更多的抗疫物资。在疫情面前,中国铁路始终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赤诚之心,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的任务。

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中国铁路始终坚守在一线,并且因时制宜,火速制定出一系列因疫情而采取的便民措施。例如,最近为配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中国铁路再次调整的免费退票措施,还有疫情以来一直坚持的测温工作,这些都是中国铁路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积极响应。

直面疫情,中国铁路在行动。前有56名火车司机紧急驰援石家庄,后有铁路专列积极运送抗疫物资,而最近为了方便旅客的安全通畅出行,铁路部门更是与公益组织合作,在湖南省18个高铁站均可免费领取口罩。铁路部门越来越多的举措得到了人们的认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一个行业都在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中国铁路也绝不退缩,随时待命,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好十足的准备。

在疫情防控的这条路上,中国铁路始终在坚守着,全国各地几十万铁路职工在一线岗位奋战,铁路人的奉献精神,让中国铁路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直面困难,迎难而上,让广大旅客朋友们过一个好的年。(李法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