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免费退票正中民意“靶心”

2021-01-16 21:5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焕祥

最近,国铁集团推出免费退票措施,自2021年1月7日0时起,旅客在车站、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等各渠道办理2021年1月6日24时前已购列车的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的铁路乘意险一同办理。

近期,部分地区疫情有所反弹,为了加强疫情的防控,各地部门纷纷号召大家尽量不要出行或者暂停出行,减少出行就是最好的为抗疫做贡献。铁路部门也立刻响应推出免费退票措施,方便旅客退票,为抗疫出力。此次铁路部门推出免费退票措施,不仅解决旅客退票费用的烦恼,而且还有效的缓解了疫情防控的压力。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显担当。此次免费退票,涉及全国各地,免费退票,虽然会给铁路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损失,但能为旅客减少个人费用的支出,解决旅客退票的后顾之忧,这就是铁路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人民铁路为人民”。在疫情期间,铁路部门推出免费退票举措,就是从旅客角度出发。

铁路部门在疫情面前,为旅客服务都是从细节做起,真正让旅客感受到铁路的真情服务。无论从免费办理退票,还是运送抗疫物资到前线,铁路部门从未缺席过,尽企业的一份力量为旅客做好服务,为国家抗击疫情助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