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面检修,强化培训,为春运做好最后准备

2021-01-07 21:4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旭程

为确保2021年春运期间动车组运行安全,连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动车段积极开展动车组春运前整修、设备维护保养和职工技能培训。成都动车段职工正在对春运期间上线运行的动车组列车进行检修。(1月6日人民铁道网)

距离2021年春节还一个月的时间,春运也即将随之开展,面对全国各地的庞大客流,铁路部门通过合理安排,提前组织,加大运力的方式,为今年的春运开始了各项准备。据了解,2021年铁路春运自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07亿人次。春运列车运行图实行后,安排图定旅客列车5000对左右,同比增长4.5%。

那么,在春运这个分秒必争的时期,如何保证铁路运行安全稳定,列车伴随着高强度运行,需要保证长时间的安全可靠。因此,成都动车段通过对职工进行业务强化培训,以及对动车组列车的全面整修,为春运列车运行做好各项准备。体现了铁路部门对春运工作的格外重视,确保各个方面都能以最佳状态来迎接旅客,展示了铁路人责任担当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