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标准,严要求,铁路安全记心中

2021-01-06 19:4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家琪

近日,柳州工务段职工对柳江铁桥钢梁设备进行检修。入冬以来,针对管内昼夜温差较大的实际,该段强化冬季现场作业安全管控,盯紧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时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冬运行车安全。

寒风瑟瑟,寒冷的冬季不仅对人一种考验,对于铁路设备,更是如此,极其恶劣的外界环境对容易导致铁路设备故障,影响列车行驶安全和旅客的出行。因此,保障设备完好,确保行车安全稳定是对铁路人最基本的要求,加大安全巡查,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是对行车安全的最大保障。

为保障行车安全,确保冬运工作的畅通安全,铁路部门坚持开展日常安全教育,加大设备巡检力度,高标准高要求对待安全隐患整治行动,积极开展应急处置,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铁路安全运输工作持续稳定。

寒冷的天气中,对铁路设备是一种严峻的考验,对行车安全有着极其重大的影响,不断考验着每一位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只要时刻牢记铁路安全不放松,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来对待工作,相信寒冷的冬天一定会平平安安的度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