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送你一双温暖,圆咱轨道之梦

2021-01-05 21:2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昭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工人师傅们的脚步,新的一年如约而至。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上施工作业的工人师傅们为照顾“大家”而放弃了回小家团聚,赶工期、抢进度,为实现在2021年3月底完工轨道层的目标,依旧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

与此同时,伴着新年的脚步,一大波寒冰法师带着魔法伤害南下,大范围的降温、雨雪迎面袭来,为保证工人师傅们在加班加点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对施工面上下梯笼铺设麻袋片,做好防滑措施;相应位置储备融雪剂,防止天冷结冰;同时,为保障工人师傅工作手部防护,于1月3日在项目部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给每位奋斗在一线的工人们分发劳保手套,略表我们的心意。

在这寒冷的冬季,送出的不仅仅是一双双手套,更多的是我们对工人们的关心,是彼此之间互相帮助的温暖,这份温暖融化了寒冬的严寒,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奋斗,共同完成我们的轨道之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