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集方案促提升,复兴前行奔未来

2021-01-04 18:1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蕾雯

当前,复兴号动车组一、二等座椅和商务客室优化提升方案征集结果,共有34件作品脱颖而出。后续,相关设计方案将应用到复兴号动车组设计中,为广大旅客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2020年12月21日,澎湃新闻)

此次优化方案的征集,彰显着复兴号在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不同乘客个性化需求的一种有力展现。复兴号在服务方面的优化,也是自我革新一种全新模式的探索。以此种征集的方式,能够更加全方位的吸纳多重方案,便于更好的集思广益进行相关工作的展开。目前,此次征集选出的作品,将在后续进行合理的应用。对于目前来看,复兴号此举旨在于更好的优化自己的服务水平。优秀成果的合理利用,将有利于不断提升复兴号动车组整体性能和服务品质,从而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多元化、多层次的出行需求。真正的在当下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

相信在后续的发展中,复兴号将根据不同的方案,集结出新的作用,便于更好的在各项举措提升中,更好的发挥实效。复兴号的全面创新探索,也将给铁路事业的发展提供前车之鉴。便于后续整体提升服务质量,更好的锻造工作的新局面,全麦难把控掌握新思维和新作为,更好的砥砺前行。(谢蕾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