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数载坚守守初心,扎根海拔有作为

2021-01-04 18:1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蕾雯

养护工作的开展,需要持续的进行,在高海拔极度寒冷的情况下,他们数载坚守体现价值。铁路工作者始终秉承着敢于探索,不畏困难的精神,在全力以赴中实现价值。当下,在奋斗的征程中,在全面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应该脚踏实地务实求真,努力的搏击美好未来。铁路人这种拼搏进去的精神,在工作中平凡坚守扎根基层的无悔担当,体现着新时代铁路人的使命和初心。

奋斗的时代,需要的就是这种敢于追梦,努力前行的精神,在时不我待的当下,以自己的奋斗铸就华章。作为铁路人,更应该彰显青春本色,在自我的努力和积淀中更好的成长,以自我奋斗实现发展恢弘,以自我价值体现时代强音。在追逐前行中始终做敢于探索的追梦人,在不断的自我努力中实现奋斗的初心,真正的为交通强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让新时代铁路人在工作中的敬业精神更好的弘扬,践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的塑造出属于自己跌美好未来!(谢蕾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