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复兴号扬帆奋进踏上新征程

2021-01-04 18:1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蕾雯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预计在2021年,复兴号动车将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市自治区。浙江标志着复兴号发展开启新的征程,也彰显着中国铁路在科技穿心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20年12月21日,中新网)

目前,时速250公里CR300型复兴号动车组成功研发投用,中国高铁技术一直以来持续领跑世界。这足以让我们感受到在快节奏的时代,高铁已经成为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此次中国高速铁路的迅猛发展,则标志着我国复兴号即将再度扬帆起航,取得新的突破。

复兴号车组的全面覆盖,将能够更好的便捷乘客出行。当前铁路事业的发展,彰显着我国交通强国梦的不断实现,当前复兴号系列动车组是中国铁路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果,经过多年科研攻关和实践运用,让中国动车组技术能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结合当前复兴号的发展,能够体现出我国在高铁科技创新和研发方面具备的综合实力。

作为铁路人,我们始终秉承着提升的信念,在不断的努力中前行,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扬帆再启航,努力的用自我力量和发展根基,锻造出工作的新局面,在不断的探索中实现新的价值。努力的体现自我核心素养,在不断的尽责担当中创造出属于我们的价值。(谢蕾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