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读《学习强国》脱贫攻坚系列文章有感

2020-12-25 19:4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宁建标

作为一名党员,我时常关注阅读政治实事,为作为一名共党员而感到自豪,同时也深感自身的不足,推动自己学习的更多。

在《学习强国》App推出后,我每天都会花大约1个小时进行阅读,特别是今天2020年这个特殊的一年,在脱贫攻坚收官年之际,新冠疫情爆发,给我国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增加了试题,提高了挑战。

2015年11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成为指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纲要性文件,标志着脱贫攻坚进入了加速阶段。而我国脱贫攻坚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果,也为其他国家摆脱贫困提供了鲜活案例。

站在自己个人的角度,审视自身,作为铁路运输行业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在岗位上提高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的素质,维护高铁车站、乃至中国高铁服务品牌形象。做好自己的一份工作,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宁建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