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首次推出计次票、定期票,不断创新,未来可期

2020-12-25 20:0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法如

  铁路计次票、定期票来咯!京沪高铁20次票价11240元。(中国消费者报)

  12月24日起,铁路部门将首次在成渝高铁、京沪高铁试行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个产品,这也体现了中国铁路的又一次突破与创新。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铁路部门也在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不断的根据人们的出行需求,一次又一次的进行改革,始终坚持着一颗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心,交出令人越来越满意的成绩单。此次定期票与计次票的推出,受到了广大人们的喜爱,既满足了沿线人们的出行需求,又让旅客享受到了不同于普通车票的优惠,中国铁路可谓是不断推陈出新,确保广大旅客朋友们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出行。

  铁路市场经济化正在逐步的推进,中国铁路在努力的打造中国最大经济运输网。人们的出行方式正在悄然的向铁路靠近,越来越多的人民选择铁路出行,中国铁路的飞速发展,让中国人民感到骄傲与自豪,也让人们对中国铁路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憧憬。铁路作为中国重要的交通运输,一直以来都本着安全第一的责任心,修建的每一条铁路都是经过极为缜密的调查与研究,严格执行国务院下达的每一条标准,让中国铁路推动经济的发展,为人们带来方便。

  所有的大江大河都是由无数条小溪流汇聚而成,而中国铁路经济网亦是如此。“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铁路正是以这样的方式慢慢的向市场经济化推进,中国铁路,未来可期。(李法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