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媒体助力打造城市品牌

2020-12-22 21:2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施燕燕

新闻:12月11日,连淮扬镇铁路全线通车,“运河名城诗画扬州”高铁冠名品牌专列在上海虹桥站举办首发仪式,向全国递出“城市名片”,邀请全国人民乘着高铁游扬州。接下来,按照上海铁路局的调配,“运河名城诗画扬州”冠名列车将覆盖上海、江苏、安徽等长三角多个地区,链接北京、山东等重要旅游客源地省市。列车全年运行,覆盖春节、五一、国庆等黄金旅游时段,将推广扬州、展示扬州。(来源:中国网)

“安全、高速、便捷”的高铁使人们的出行有了新体验,越来越多人群热衷于选择高铁作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高铁作为未来主要的交通出行方式之一,高铁媒体有其独特优势。第一是环境。随着国家对铁路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现有的城际高速铁路的站内环境已经可以与机场环境媲美,同时高铁广告传播的环境决定了其可以24小时不间断地负载信息,通过多次反复的投放使人们对品牌留下较深印象。环境干扰度低,高铁列车车厢内环境较为安静,与外界暂时隔离,空间相对封闭,除了列车到站播报外,干扰度几乎为零,广告传播效果好!

其次是既实现全国高覆盖,又可以做到区域高渗透。极高的客流量造就了高铁广告的高到达率、高接触率以及充足的传播时间,保证了信息的充分到达和有效传播。广告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品牌属性,选择是进行全国性投放,还是单纯辐射某个省市,还是主攻某条线路。这是由高铁的流动性特征决定的,其他任何媒体形式都不具备这样的优势。(施燕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