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扫冰除雪,冬日里坚守的铁路人

2020-12-21 23:3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雯

为应对今冬明春冰雪凝冻天气,确保运输畅通,集团公司普速铁路区段于12月9日、高速铁路区段于10日进行应对冰雪凝冻天气应急演练。

只有克服思想上的麻痹大意,把冰雪凝冻应急演练落在实处,才能从容应对,确保铁路运输的安全秩序。确保管内今冬明春运输,做到小雪不影响、中雪保畅通、大(暴)雪不堵塞。

长沙地区、株洲地区、衡阳地区等各大站段积极响应号召,及时组织扫冰除雪应急演练,共计约五百人投入了该次扫冰除雪的应急演练,铁路人的这一份责任和热情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也不曾消退一丝一毫。本着安全运输、安全生产、安全创收的原则防范于未然。

在风雪未到来之前先进行应急演练,以确保风雪到来之际能够从容应对,这体现了铁路人的那份责任,更加体现了铁路人的那份当担,冬日虽冷,铁轨虽寒,但是有着铁路人对于人民回家路的护航,冬日也不再那么冷,铁轨也有了那一丝温度,为冬日里坚守的铁路人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