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hi 这世界

2020-12-21 01:0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

走在单位的路上,A小姐觉得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熟悉到每一棵树什么时间开花,什么时间落叶,连今年的树叶黄得比去年快都清清楚楚。可是好像又很陌生,宿舍楼的后面新建了很多房屋,白的、蓝的。突然空旷的地方变得拥挤了起来。听说是大修,也听说原先所工作的班组要搬到那里去。嗯,这个待了五年的地方变得我好像不太认识一样。这世界啊,可不就是每天都处于变化之中吗?

A小姐的朋友B小姐曾说A小姐现在的工作开始往还不错的地方发展,不像自己还停留在原地。

A小姐开始回忆。A小姐的父母总是说年轻的时候辛苦一点,以后就会轻松一些。其实她明白天下父母心,她也明白现在正是该拼的时候,也努力的想把所有的事做得更好。她这几年参加了一些技能培训,拿过一点成绩。当然也有不如意的时候,有辛辛苦苦训练了一年,最后什么成绩都没有拿到的时候。累的时候也会想,算了吧,平淡的生活、好好上班也未尝不好,休息还多。可是转念就推翻自己了。20多岁的年龄,怎么能做50多岁的梦呢?于是A小姐又开始忙碌。她还是热爱着努力向上的自己,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发着光。

A小姐的朋友B小姐,结婚以后日子过得甜蜜美满,买房、装修、家庭。忙得不亦乐乎。交谈起来不难发现她过得很幸福,虽然有时候觉得工作不太满意,但终究对现在的生活还是很满意。

也许A会羡慕B忙于生活,B也会羡慕A在工作方面闪着光。但她们都在自己的道路上坚定的走着,并且热爱着这生活。也是这多元的世界让每个人都活出了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