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力出击,保煤保暖

2020-12-18 01:2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旭程

近日,一列满载电煤的货物列车驶出江西省煤炭储备中心铁路专用线。随着赣北地区低温天气持续,九江车务段琵琶湖站电煤装车量不断增加。该站优先电煤运输装车、配空、上线,及时送空取重,提升运输效率,全力满足电厂用煤需求。(12月15日人民铁道网)

随着天气的越来越冷,各地供暖需求越来越大,除了往常的北方地区的暖气供应,随着寒冷空气的逐渐南下,南方地区也开始家家取暖,由此,各地用电量开始不断提升,而发电所需的煤炭则是重中之重。

为了保证冬天的煤炭的供应,确保发电量稳定,为保证煤炭运输,九江车务段通过提前布局,积极引导,主动出击的联系方式以及统一调度,精简流程提高效率等一系列手段,为煤炭运输提供了极大的保证。

铁路部门通过自己的方式为这个冬天带来一丝丝暖意,用他们的责任与担当让千家万户拥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