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2020-12-18 01:2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众所周知,安全事故一旦发生,就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和不可挽回的损失,安全生产,体现在安全生产管理的“超前意识”、“预防为主”的理念,明确只有有效的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才能使安全管理工作达到最高境界。

安全管理的“超前意识”,强调把安全工作的重点从事后处理转移到事前监督上来,要建立完善的事前监督管理体系,遵循“预防为主”的原则,促使所有员工表现出重视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并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自己的职业价值中去,从而使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成为自己工作的行动指南。提高防患意识,从小事做起,建立必备的安全防患措施,养成工作严谨、执行制度认真、工作程序规范的良好工作作风。在实际工作中提高自防和互防能力,建立起安全管理工作的新风尚,把生产过程中发生事故的可能性消灭在萌芽状态。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李尚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