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背包

2020-12-16 15:3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殷姐,咱们的特价背包拿回集体办公室啦,时尚漂亮、合心意真开心。”刘裕清脆悦耳的嗓音耳边回想,快乐喜感顷刻间在心头弥漫。幸福感的获得如此简单,我默默感慨间脑海中回想起网购新包的始末。

12月10日晚饭时候,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部六名员工,谈笑风生的聚在一桌品尝队长贾大磊的新菜品青椒小炒肉。“谢谢磊哥让我在工地吃到家常小菜。”总工郑志阳是长沙人,吃着小炒肉喜上眉梢。“你们吃得开心我就安心。”隆冬阴雨连绵贾,大磊的话让人如遇春风。

“爸爸,你给我买了鼓镲吗?我都大半年没见到你啦,盼着你送我新年礼物呢。”贾大磊刚接通视频,他8岁的儿子稚气未脱的童声引起大家注意。旋即众人谈论起双十二网购的趣事。在这场热烈讨论声中我得知:其中有人给父母买加湿器、给爱人买羽绒服、给孩子买鼓镲、给女友买护肤品,却鲜有人给自己添衣置物的。猛然就为中铁人为祖国基建四海为家的大爱和满腔柔情心系家人的深情感动了。

“元旦前的双十二,是网购的特惠期,咱们还有会费可以趁机为大家准备新年礼物呀?”项目工会经费管理委员刘裕的提议一呼百应。

“那咱们投票表决,确定给大家网购哪种慰问品吧?”劳动保护监督员臧芃祺中肯的建议。

“上次咱们工会活动买了洗衣液、牙膏、酸牛奶等奖品,苹果和香梨这类水果在节日里也发过,这次别买雷同的才好。”伙委会委员张鹏磊发表个人看法。

最终臧芃祺按照大家意愿,发起QQ群投票,确立集中网购双肩包的决定。在网采的时候,我看到几个90后年轻人,各自打开天猫淘宝,认真的浏览商品页面,每找到一款心怡的背包就发送到群内,由大家鉴赏议定。因为有满减活动加上优惠券,我们以年终最低价购买了一款阿迪达斯的背包。随着社会多元化发展,民主网投购置活动礼品的顺势而为,真是皆大欢喜。其实生活中细微的改变都让人幸福暖心。

为员工购置新背包事虽小,我却从中深切体会到: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时刻以员工为中心的体现,更是项目群团工作中坚持走群众路线民主和谐的映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