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环北疆旅游专列 畅游异域风情

2020-12-11 23:2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彪

12月5日22时27分,190名旅客搭乘,乌鲁木齐至富蕴Y937/936次环北疆旅游专列,从乌鲁木齐站出发,前往富蕴,开启为期3天的冰雪之旅。(腾讯网)

一直以来,新疆铁路致力于让乘客体验更美好,积极改革发展,打造自身优势,阿富准铁路全线贯通、北疆铁路环线正式形成后,一条全新的铁路旅游通道也随之打通。独特的地理位置,形成了独特的自然风光。据悉北疆铁路环线区域沿线分布着喀纳斯、乌伦古湖、可可托海、可可苏里湖、五彩城、魔鬼城等众多景区,旅游资源丰富,风光优美。

新疆铁路计划年内(2020年)开行26列旅游专列,计划开行的旅游专列以周末游为主,主要开行北疆秋韵、缘满南疆、新东方快车高端、情迷东疆、相约敦煌及出疆专列系列。

旅游专列的开行,将极大地带动区域经济,助力旅游业发展。一是跨地州流动,将哈密、乌鲁木齐地区的游客向阿勒泰方向引流;二是南北疆流动,发挥南北疆各自的优势,形成南北疆互动的格局;三是跨省流动,在新疆进入供暖期后,开行出疆旅游专列,带新疆人乘专列出疆游。(顾海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