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双11”,让快递坐上复兴号

2020-12-04 20:4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晨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11月1日始,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启动,持续至11月20日。自2016年以来,国铁集团已连续4年组织“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为适应物流市场需求,今年铁路电商黄金周运输期限从往年的10天延长为20天。(来源:中国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快递业又将迎来一嘲大战”。在全民疯狂的“剁手”的时刻,转运仓、转运车也逐渐堆积如山了。这让原本两三天可以到的快递,需要延迟到一周左右,势必会影响客户的网购体验感。特别一些冷鲜食品因为延迟到货,将严重影响产品质量,从而影响整个电商行业的发展。面对这种考验,物流界老大哥“铁路”自当挺身而出,凭借发达的铁路网,以及高效且安全的优势,分担双十一物流压力,让快件“坐上高铁动车组”直达客户的手里,打造最快双十一。

复兴号最优质的快件转运车。纵横交错,阡陌交通,可以说网购大户城市必有发达的铁路网,这份资源为快件的转运提供了优质的先天条件。再加上高铁运输具有快速、稳定、准点等特点,随着复兴号整列运输的推出,更凸显了载运量大的优势。网购“小主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宝贝”迟到了。即使面对双十一这种快件高峰期,在高铁部门有效的调配运能供给下,快件运输也能游刃有余。

 国铁集团运用高铁运能,加入“双11”物流群,不仅让物流运输更便捷,也让众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即日达的喜悦。(罗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