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绿色环保,铁路先行

2020-12-04 00:3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颖

11月末,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客运段在京津城际C2020次列车上开展“绿色环保 垃圾分类 京津城际 伴您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新华网,12.01)

坚持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到实处,近年来铁路在发展中融合生态发展理念,在节能减排和资源高效利用方面走在前列。

坚持节能减排,做绿色环保的先行者。铁路建设过程中,将铁路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建设相结合,凸显出铁路在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瞩目成就。为做绿色环保的先行者,铁路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在全面践行的基础上实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夙愿。

坚持资源保护,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在铁路建设和日常运行过程中,坚持做到保护资源,守护生态平衡是铁路人不懈的追求。绿化植被,垃圾分类,宣传讲解,体现着新时代生态环保建设铁路取得的新硕果。唯有践行资源保护理念,才能更好的在奋斗中实现生态建设的新作为。

坚持环保理念,做创新举措的践行者。目前,铁路全面推行电子客票,全面打造铁路生态绿色走廊,铁路部门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在疫情过后切实增强铁路运输环境改善,以实际行动让绿意盎然得到展现,见于行动。

列车纵横驰骋,绿色映入眼前,环保举措落实,全员共同践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