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老铁”的暖心快递,请签收您!

2020-11-27 19:5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湘奇

11月20日,为期20天的2020年“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圆满收官。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路网优势,挖掘高铁及管内始发直通行李车运输潜力,积极组织办理发送快件。11月1日至11月20日,这个局集团公司共发送快件45253件,总重709.5吨。

“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明确要求。铁路作为国家重要的基础建设、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和大众化的交通工具,在现代运输体系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当然,在这背后也离不开一直默默坚守在岗的广大铁路干部职工,这是一份特殊的职业。或许,在万千人的眼里不怎么起眼。但是,却担负着比其他其他职业更高的使命。他们大部分的人没有正常的作息时间,他们能做到舍小家、为大家,因为他们的坚持和努力,为亿万人民创造了安全与便利。我们乘着火车悠闲地看着窗外的风景,享受大自然的无限美好风光。在收到“老铁”送来的快递时,人民的心是暖的。铁路部门“内外兼修”,不断升级服务,更好地满足人们的出行期待,给群众更好的出行体验。(刘湘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