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中国速度助力“双十一”

2020-11-26 21:0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玲娜

随着网络媒体的不断发展,电商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兴产业,网络购物也成了广大人民群众茶余饭后的经常性活动。每年“双十一” 活动期间各大电商平台大搞促销,买家和卖家都在蓄势待发,人们的购物热潮更是“激起千层浪”。

  今年的“双11”尤为令人叹服,且不说历年刷新的交易数据,光说这物流速度也堪称是“中国速度”,快递包裹时间缩短与“双11”之间的默契,正体现在了铁路部门自11月1日始便启动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 新冠疫情使全国经济受到了影响,而双十一的到来必然会为复苏经济带来不可忽视的动力。电商的发展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也可以买到心仪的商品,双十一电商黄金周的各种折扣优惠必然会带来巨大的货流。以铁路支撑电商物流,体现出了国铁路加快服务转型的步伐。如今,高铁在货物运输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通过高铁和其他运输方式的联运,货物运输的度和精确度都有了明显的提高。铁路加入物流当中,再一次体现了我国铁路部门升级服务水平模式,全方位,多层次提供服务的决心。

 铁路部门的新物流服务托举“双11”商业神话,让今天买明天用的美好愿望照进了现实。相信在将来,铁路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人民生活水平也能进一步提升。(周玲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