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双11让电商更快!

2020-11-23 20:2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屈伟明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好广州市至杭州市,东莞市至北京市、上海市三趟电商班列,为今年“双11”电商大促销活动提供助力。(11月18日人民铁道报)

现如今网络已经深深的融入了人们的生活,将便捷与实惠带到了大家的身边。十年前,在老一辈们看来网络似乎总是和游戏绑定在一起,是威胁孩子健康成长的罂粟。而现在网络发展得无所不在,学习,娱乐,购物都可以在互联网上进行,网络信息新时代已经到来。

新冠疫情使全国经济受到了影响,而双十一的到来必然会为复苏经济带来不可忽视的动力。电商的发展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也可以买到心仪的商品,双十一电商黄金周的各种折扣优惠必然会带来巨大的货流。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不打无准备之仗,提前部署,千方百计保货源。派专人做好与各大物流企业的对接,全面宣传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铁路货运产品,制定个性化运输方案,向电商、快递企业及家电、日化、食品等生产企业提供电商货物干线运输服务。同时,还提前做好设施设备、人员配置、道路交通的检查与规划,全力满足客户运输需求。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采取的种种举措,都是为了让商品以最快的速度被送到老百姓的手中,当然,效率并不是唯一,安全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考虑到激增的货流,排除危险品在运输货物中出现也是必须重视的,为此,广铁集团重点做好客户安全专题培训工作,从收货源头落实铁路相关规定,把危险品查堵在货场之外。配足安检设备和人员,对货场实施封闭式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网络购物是电商业和货运业的双赢,也是广大老百姓迈向便捷生活的阶梯。(屈伟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