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暴风雨雪铁路人在行动

2020-11-23 20:2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淑

11月16日至20日,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席卷东北大地,雪裹着雨水覆在接触网上,瞬间结成一排排冰凌。(中国铁路)

今年开始进入冰冻等恶劣天气之中,铁路运输为此受到不小的影响,但各个铁路局超前部署、主动应对,打响了铁路抗击雨雪冰冻灾害、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的攻坚战。遇雨雪冰冻天气铁路人尽可能满足旅客需求,安抚旅客情绪。对于晚点车次给予旅客多种选择,切实为旅客排忧解难。

每当这时都是铁路各部门通力合作,解决一个又一个天气难题,保障安全运输,列车上,车站里,钢轨旁都有着铁路人的身影,他们永远在一线上。冰雪天气不会一直都在,但是铁路人会冒着严寒,想尽各种办法,拼尽全力确保运输!铁路也将作为先行者,在紧要关头勇挑重担,奋力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